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wake up studio的来源

嗨!!!Wake up studio是我和几位好友组成的拍摄录影制作工作室

我们的主要服务范围有以下几种:

1)pre-wedding shooting
2)wedding actual day shooting
3)event shooting
4)music video
5)coporate video

也就是说,有关于到拍摄录影的都可以找我,我们会尽力的为你们做到最好。

那为何Wake up studio要叫wake up呢?
因为wake up的意思就是“醒”的意思,
对我们来说,将一些画面拍摄录影保存下来,就是为了以后可以拿出来再次的回味。
以唤醒那美丽的回忆。
所以我就用“醒”wake up来代表我们公司的名称以及精神。

我先放一个之前的作品给大家过目一下。



接下来我也会陆陆续续的将我一向以来的作品放上来让大家参考看看
如对我的作品有兴趣,也想要找我拍摄录影的话,可以email给我。
我的email address是bzbody84@gmail.com

谢谢你们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