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Mike And Tiffany wedding shooting

Mike and Tiffany 他们的婚礼我想是蛮多女生都非常向往的
那就是沙滩婚礼啦~~~~
他们在波德申的Avillion度假村举办了他们的婚礼,非常的浪漫与有趣。
在沙滩婚礼举行前他们还当场拍了一些pre wedding的照片
而我们也跟着他们拍了一些影片

当然他们也有进行华人传统的结婚仪式和摆酒宴会。

来感受下吧~~~




如想要洽询任何拍摄录影的问题可以email我哦~~
我的email address是bzbody84@gmail.com
谢谢

2 条评论:

  1. 是我梦寐以求的海滩婚礼,
    但怡保没海滩啊。。。
    我喜欢。。。
    若我嫁得出,你会给我折扣吗?

    回复删除
  2. yenling:

    一定要拍你罗~~~
    你是个美女会为我的公司形象增色不少

    回复删除